文化部政務次長彭俊亨博士應聘為本院文化產業與文化政策博士學位學程專任教授

訊息發佈時間 2021-01-29

[人社院快訊]

依據文化部於1月28日發布新聞稿宣布,政務次長彭俊亨將於2月1日卸任。由本校積極邀請至人社院文化產業與文化政策博士學位學程擔任專任教職。彭政務次長在任內主導推動「文化內容策進院」掛牌營運、提出「國家典藏片庫及影視聽博物館計畫」、協助「北部及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興建工程及北流開幕營運、研提《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法、規劃「華山2.0內容產業聚落計畫」與花蓮文創園區轉型方案、落實《國家語言發展法》及研擬語言發展報告,以及完善「文化內容產業生態系」,積極促成各項國家重大文化政策之落實。

本校文化產業與文化政策博士學位學程致力培育站在產業與政府的制高點,全面性地掌握文化產業的面貌、文化政策的趨勢之專業人才,彭政次加入博士學位學程之教職工作後,將積極協助人社院在文化政策與文化產業領域之人才培育,並提升本校在文化政策領域專業之能見度。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5213460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