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智大學「人社學院-各玩各的」跨系數位線上聯展-入圍作品公告

訊息發佈時間 2022-10-07

       2022年元智大學「人社學院-各玩各的」跨系數位線上聯展-入圍作品名單公布如下。

本次徵選活動,報名人數團體組為17組;個人組為16組,總計33組參加。

團體組入圍11組;個人組入圍10組,總入圍組數為21組。

恭喜以下所有入圍作品的各組同學們,也感謝參與此活動的所有師生們。

詳細活動內容及線上展覽資訊,請點選右方連結進入[2022年元智大學「人社學院-各玩各的」跨系數位線上聯展]

(一) 團體組入圍共有11組:

 

(二) 個人組入圍共有11組:

*領奬方式:

請入圍作品者或代表人,注意您參賽時所登錄的信箱,於人社院正式公告入圍名單後,於近日將統一發送領奬通知信件,請於 2022/11/15前,依規定辦理申請,所有奬金將由學校直接匯入學生或代表人於portal中登錄的銀行帳號,請務必於申請前於portal個人資訊中填寫完成,謝謝您的合作!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人社院/張小姐(分機#2703),email:juliachang@saturn.yzu.edu.tw.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