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院自辦夜間【公關文案撰寫實習工作坊】系列課程,歡迎報名參加!(本活動提提供多元學習護照4小時,須全程參與)

訊息發佈時間 2019-11-19

救火隊?還是進香團?公關的技術與藝術 9小時工作坊 本活動提提供多元學習護照4小時(全程出席並完成回饋問卷,頒發工作坊結業證書)

課程主題:  (一)無所不在的公關浪潮:政府、企業、個人都需要公關思維

                 (二)公關文案撰寫與提報技巧

                 (三)公關案執行大比拼

       本工作坊為公關專題系列課程的再精進,主要為以個案研究,見習、實習、實戰為訓練方式。以社會與商業議題為出發點,教師指導學習者產生公關的【思維與理念】、進行新聞議題的【策略規劃】,並且透過實習來【執行控制】公關活動。透過公關三部曲-思維、策略與技巧,以最具話題性和趨勢性的事件為案例,不只分析案例,甚至進一步創意發想,執行專案。以團隊打磨的方式,模擬成立公關團隊。 實施目標如下: 1.建立專業學習路徑:課程包括公關、媒體、形象塑造、直播趨勢、文案撰寫、口語表達(現場或鏡頭)、執行記者會。 2.建立模擬式專案公關團隊,學習撰寫公關活動企劃書,並進標案簡報。 3.如果公司團隊之計畫有所成效,可嘗試以公關專業承接校內與校外專案。初期與短期以實習無酬為手段,中長期可接案。 招生對象為校內各學院系學生,才能加入此工作坊。以學習過程中的表現和評量,作為實習和接案成員的遴選標準。 競賽項目:模擬自組公關公司,執行教師指定議題之記者會一場。邀請專家評審以及互評。

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portal系統報名: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5066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