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訊息轉知)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開跑囉!

訊息發佈時間 2019-11-21

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開跑囉!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於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開始,與活動主辦單位合作,於校內辦理數場免費的電子書研習營,同時鼓勵校內教職員及學生,一起了解何謂電子書及可應用的方向,也鼓勵參與研習營的學員們,可嚐試自己創作電子書參加競賽。

  今年,元智大學於校內於10月開始,於元智校內與人社院中語系、社政系及應外系,已辦理了三場電子書研習營,同時開放校內其他各院系同學報名參加,後續預計仍有二場電子書研習營,其中一場與堂朝數位(股)公司合辦,將開放臨近元智大學之校外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教職員可線上報名參加。相關訊息將會於近期公告。有趣興的校外教職員,請密切注意「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官網元智大學人社院官網或粉專訊息。

  想把自己寫的故事、拍的風景和旅途遊記,全部濃縮成一本影音電子書和大家一起分享嗎?別錯過每年的電子書競賽,於競賽期間可免費上網申請電子書帳號,完成後還可直接參加比賽,想了解電子書的更多訊息,請至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官網:https://10thebook.gogofinder.com.tw/index.php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