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及設計思考工作坊]活動花絮 (2021/10/6, 10/13, 10/20) 三日9小時工作坊

訊息發佈時間 2021-10-22

[創意及設計思考工作坊]為一場分為三天, 共計9小時, 分別於2021/10/6, 10/13, 10/20三天夜間進行,為教導學員從各種角度去思考問題,除了要查出問題,還要設計問題,並用創意式發想來解決問題。
講師潘芷盈老師,為Campus Power 生涯培訓品牌創辦人。
課程中,潘老師請學員分組進行了多次的腦力激盪和討論,除了引導同學將想法以海報或便條紙,寫出各式想法並改為問題句,也教導同學要讚頌失敗,學習在失敗中找出問題。
本工作坊開放給各學院系報名參加,希望能透過不同領域學生之間的交流,能激盪出不同的思想花火,對於白天上課,晚上參加自主學習工作坊的同學們,是很燒腦的活動且令人疲備,能完整全程參與的同學們,實在很令人佩服!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