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人文與數位科技的教學執行】-藝設系林楚卿老師 (2022/2/16)

訊息發佈時間 2022-02-16

恭賀 人文社會學院藝術與設計學系林楚卿副教授,榮獲元智「109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
本身為建築系博士的林楚卿老師,不光專注於建築空間設計相關的學術研究,同時傾心於程式語言的研究與教學。
近年來除了在校內開設多門創客設計課程外,近幾學期透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補助,於課後開設「機械充氣結構工作坊」、「藍芽互動遊戲工作坊」及「AI之創意應用實作工作坊」等,並積極以自學方式,學習跨域領域並推廣數位應用。
這幾年,由她所帶領CKfablab 團隊,以【Pillow Fight I wanna Play Together(枕頭戰-我要我們憶起玩)】,除了榮獲2018年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Stanford Design Challenge)亞洲區大賽優勝外,並獲得2019 年美國史丹福銀髮設計全球大賽第三名。
今年度,林楚卿老師繼續帶領CKfablab 團隊,於「元智VRAR教育應用創作競賽」跨校決賽,以「舞龍舞獅 AR教學系統」獲得優等獎。
以下影片為林老師為本計劃「運算思維與設計思考 無縫交織之設計教學」之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TCWDj3_zg

以上頒奬照片為111/4/11 更新上傳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