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 第十二屆畢業展覽「ʟᴀɢ”​」(2022/6/15)

訊息發佈時間 2022-06-15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 第十二屆畢業展覽「ʟᴀɢ”​」,6/15 -6/18於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進行為期四天的展覽!
元智大學大家長廖慶榮校長,亦蒞臨台北南港的瓶藝工廠展場,由藝術與設計系陳冠華主任陪同,傾聽學生設計的想法及解說作品所表達的理念。今年的作品類型包括繪畫、錄像、裝置、行為藝術,設計類有室內、建築、景觀、工業、產品、機構和互動設計,

去年受限於Covid19防疫規定,第十一展藝術與設計學系的畢業展,只能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所有畢業生的作品,無法實體呈現,在欣賞第十二屆畢業生作品的同時,如果有興趣了解去年畢業生的作品,可至以下YouTube了解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第十一屆畢業展「做伙Spark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PBdeoXmyCQneE2sTCayeA/videos)

*特別感謝藝術與設計系黃琬雯老師,協助提供活動照片。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