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關懷校外教學】志業工業台中廠企業參訪

訊息發佈時間 2023-05-09

活動:志業工業台中廠企業參訪

時間:2023年5月8日(一)07:00-12:00

地點: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廠區)

撰文/攝影:張景程 (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班)

學程:人文素養與多元創意微學程



一、實地參看
企業參訪的最大特點是可以實際地觀察企業的工作環境和設備設備。學生可以親眼看到機器設備的運輸、生產流程序的實踐操作,感受到企業的文化和氛圍。這種實踐地參能足夠深入了解了企業的運營和流程,對提升學習效果非常有幫助。

二、與企業員工交流
在參訪過程中,學生可以與企業的工作人員進行交流和互動,了解他們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以及職業發展的經驗和技巧。這種交流不只是可以擴展人脈,還可以提供高學生的職業競爭能力。

三、機會面試
有一些企業會在參訪過程中提供面試機會,這對求職者來說非常有利。參訪者可以在了解企業的文化和價值觀後,選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並通過面試獲得更好的職業發展機會。

四、綜合學習
企業參與訪問不僅可以學習到企業的運營和管理模式,還可以了解相關行業的發展和趨勢,從而拓展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視野。同時,參訪還可以提高問題解決能力和創新能力,綜合提升訪問者的職業素養和競爭能力。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