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關懷活動】桃園科技藝術節參訪校外參訪

訊息發佈時間 2023-10-26

日期: 112/10/2614:00-17:00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活動內容:
1. 「從心開始AI」不僅是這次2023 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的主題,也是對於科技與人性、科技與藝術之間聯繫的探索。科技,特別是AI,有時因為生疏而讓人感到焦慮與害怕,但當我們開始用心去理解、從心去感受,會發現它與我們的情感、心靈有著另一層特別的聯繫。 當人們完全投入某項活動時,會達到一種與世界融合與忘我的狀態,這是一種絕佳的沉浸體驗。

於是,我透過心流、數位遊戲理論將展覽空間分為六大心流沉浸區:身體沉浸、趣味沉浸、空間沉浸、意識沉浸、情緒沉浸和共享沉浸。每一個沉浸區都是一次心靈的旅程,引領觀眾深入探索AI與情感、AI與藝術之間的獨特連接。

2. 親身體驗AI的感知;趣味沉浸,帶領您進入一個充滿創意和驚喜的AI世界;空間沉浸,讓您在三維的空間中感受AI的魅力;意識沉浸,引導您深入思考AI與人的關係;情緒沉浸,展現AI如何感知和反映我們的情感;最後的共享沉浸,則讓您與他人共同體驗AI帶來的驚奇。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