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基隆山海工作營」遠東攜手基市府推動環保與長照有成

訊息發佈時間 2019-08-01

元智藝設系所舉辦的工作營隊合作,由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元智大學與基隆市府合辦「2019基隆太平社區環保行動山海工作營4.0」,7/27下午在太平國小及通往Keelung地標登山步道113巷,舉辦山海小市集與成果發表,有多達60家攤位,包括利用海廢、紙漿再生、二手布料與二次塑料等不同的媒材,創作出有趣環保商品的手作攤位,現場擠滿人潮,欣賞各種創意表演。

山海小市集結合遠東企業推出多項長照關懷行動,例如在活動現場贈送遠傳開發的BOBEE的老人防走失晶片,BOBEE是市面最輕巧的隨身定位裝置,攜帶容易不增加負擔,且不限遠傳用戶皆可適用。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陳冠華則說,元智大學藝設系自2016年暑期開始與基隆市政府合作,以基隆港西太平國小和太平社區為地方創生實驗基地,舉辦一系列以「空間再生」為主軸的活動和「山海工作營」,與社區居民一起工作創作;嘗試找出一條連結太平國小與港口市區的「中山一路113巷」。 (照片來源:元智大學藝設系)

活動報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