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社院-尋找海報王」 創意海報甄選比賽 頒奬典禮

訊息發佈時間 2019-11-15

2019「人社院-尋找海報王」 創意海報甄選比賽,昨天於人社院5509會議室,於人社院例行院會前,於各系主任及代表老師們列席後,公開為此活動頒奬。
人社院很榮幸邀請到此次參與評分的所有評審老師,至會場頒發各奬項給予得奬的同學們。

由於評審團對於作品有使用現成素材製作海報之疑慮,此部份於競賽規定中,僅於得奬授權書中提及"授權之著作絕無侵害任何第三者之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情形",經與參賽者確認,素材為無版權問題圖式,唯部份元素非原創,經院辦討論並針對各參賽者之作品作最後審查,以主題內容符合突顯宣傳各系目的,達到各系特色傳達的呈現度,並綜合所有評審之評分與意見後,針對第一名及第二名奬項,以參與比賽作品未達一定標準,決議以【從缺】處理。

此活動為人社院首次舉辦,由人社院各系學生,自己設計海報,宣傳自己的科系,此次獲得多方面在競賽上的建議,使得人社院未來在籌備類似活動,有更多可改進的想法與方向。再次謝謝參加此頒奬典禮的院長、老師與同學們。再次恭喜得奬的同學們。(資料來源:元智人社院)

活動報導

更多...